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Luke: Why you like to dance?

Sunday, August 29, 2010

昨晚看了《Step Up 3D》,
燃起了我心中的那把火~

夢想中的舞窟……夢想中的團隊……夢想中的比賽……夢想中的舞台……夢想中的……


其中Luke問的一個問題,相信喜歡跳舞的大家都會有所感觸:

『Why you like to dance?』

你為什麼喜歡跳舞?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寫過跳舞對我來說是什麼……
今天我特地找了出來看『My dance』....
其實那時候並沒有說到為何喜歡跳舞,

我想其實我們當中有很多人都是 B-FAB (aka Born from a BoomBox)
就像在血液裡一樣,就是會聞歌起舞~

喜歡跳舞的你,你為什麼喜歡跳舞?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一開始是和佩玲一起看這部戲,
    一開始聽到luke的訪問。
    【why you like to dance?】

    i don't know dance, i don't know any technique, i don't know any style.
    but why i like to dance,
    is just because i like to do the same things with a group.
    i like to feeling,
    i love the way we dance.

  2. 髒啞豬 said...

    cuz I love the feeling when i'm dan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