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我回來了

Monday, July 18, 2011

多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我也覺得算了,因為太久了…… XD


想跟在大馬的大家update一下我的近況,
我八月底會回馬來西亞,兩個禮拜…… 一定很多人講:做麼醬短??

其實我在台灣有計劃發展,做自己的生意,但最終還是會回去的啦~

我和幾個朋友組成了一個創意工作室——Parrot Creative,
以下是我們的一個作品,

是超偶翁詩耀寫的歌曲,很好聽的一首歌,分享一下給大家聽聽,
各位blog友們,如果覺得還不錯,希望你們能夠幫我把這個MV分享給更多人看看吧,
讓馬來西亞人在台灣紅起來,威一下~ XD








可以的話也把Parrot Creative加入為好友,我以後會有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謝謝~~ ^^

5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支持支持~^^

  2. katryn said...

    哎呀~真的好久沒上來了!!
    回來要出來哦!
    在台灣要加油啊!!嚴老闆!!
    呵呵~又多了一位老闆!^^

  3. 阿焦 said...

    恭喜恭喜啦!

  4. Anonymous said...

    wow~~十仆~~
    long time no see liao~~^^
    ~~yiyi~~

  5. 欢欢 said...

    你终于回来开了!!!
    你的工作室是做什么的亚?
    舞蹈???


    祝你一切顺利!!
    期待你回来能见一下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