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我也只是懶人一個,那就隨便吧~

Friday, July 9, 2010

時間根本就不夠,還有昨天的新聞都還沒空弄,看來就算了~ 約了六點半交租也只好再推掉了,事情都還來不及做……還有一堆煩人的事情要處理,有人叫我叫別人做,可是有辦法嗎?大家考慮到的還不是自己的『門口』…大家就各掃門前雪吧,我以後就管好自己的東西就好了嚕~ 因為其實我也是很懶惰的人。
【剛有空下來休息post一下,呼~】想快點把煩人的事情弄好,大家不在意的事情我也就隨便就好……

說完,請忽對號入座。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爸爸,好难得你写的那么短哦~~
    哈,看起来你心情不好这样
    不开心过后要打起精神来啊~
    休息不是懒惰哦~~~
    所以,你不是懒人~~不要无奈拉~~
    最后,老套的一句“加油”哦~~

    by huanhuan

  2. *飞天草* said...

    辛苦你了~~~

  3. Yenne Tin said...

    全部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