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Freestyle Practice at 中山地下街

Sunday, June 27, 2010

今天早上去考TOEFL,結果我覺得我好像有弄錯些什麼……
因為據我所知TOEFL應該是有考writing和speaking的,
但是為什麼我拿的TOEFL沒有考的?? =="

算啦……等成績再打算,因為感覺沒有考很好……
因為沒有準備好就去考了……自己拿來衰~

算啦,反正考完之後就和小草吃個午餐,
還差點透露了7月20日要送她什麼~ 哈哈

之後我就要回了,但下起大雨……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要去一個地方,
plan了很久的,但一直都沒有機會+時間,
結果也因為下雨,我就去了——去中山地下街練練舞~
其實我算是有備而來的,有帶衣服相機等等~



今天還穿了我的算新的戰鞋~
因為這雙鞋真的很貼腳,很好跳舞~(Royal Elastics的鞋)



其實我在捷運上還有在猶豫的,因為又有點點累,
但到雙聯站的時候就決定反正下雨就下車啦~
而且也很久沒有練一下舞了,腳癢很久……
每次一直講要去練舞最後都沒有去到……



也順便介紹一下台灣的跳舞文化~
這裡就是地下街,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地下街,
而且很多捷運、地下街或空曠的地方都會聚集了一群熱愛跳舞的人~



這就是地下街的平面圖,就是一條很長的街道這樣的~


其實台北的地下街都還蠻厲害的,
因為它們貫通很多地方~
大家看到柱子的另一邊就是我要去的目的地啦~



中山地下街很好,有一個【爵士舞台】,
舞台旁邊會有鏡子,其他的地方都很少會有鏡子~


因為有好的場地,而且有鏡子,
所以經常都會有人到這裡來練舞~


而且這裡很好的是,它註明讓人使用,
因為像是在其他捷運或地下街,有時候警衛還是會趕人的~
我就選擇了這個角落自己練習~
其實我只抽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出來練習,
但是其實我只跳了幾下,就已經很累很喘了~哈哈
人老了是將的啦~ 流出來的汗好像淋過雨那樣~

最後,等汗稍微少一點了,我就換件衣服準備回家~
其實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練舞的,
沒有人一起練其實就自己練也很爽,
聽著音樂擺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也是我跳舞的泉源~
我還錄下我的即興freestyle練習,
因為我要看我每次練習跳些什麼,才能夠發現問題和改善……
這次因為很久沒跳了,所以有點生疏,
我自己也知道沒有跳很好啦~
而且發現很多動作都重複了,也不大流暢,
大家看看給給講評吧~


12 comments:

  1. bboy ady said...

    我上次也想在地下街練
    只是沒人陪我
    哈哈哈

  2. Anonymous said...

    對拍隊的蠻準的
    i like it
    最後的krump有很力
    但如果能再融入更多style
    會更不錯唷~~

  3. Anonymous said...

    这次的blog写的好白话哦~~~哈哈
    没有人生哲理~~有点点不习惯这样

    哎呀呀
    总觉得看了video更加想念你们...


    by huanhuan

  4. Anonymous said...

    最后你在关相机的时候,我真的看到你老的痕迹了!feel到你喘到不像样~XDDDDD

    丽雁

  5. 炸醬麵 Lup said...

    ady--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練舞也很不錯~ 想跳什麼就跳什麼~ ^^

    匿名-- 謝謝你的意見~ ^^ 太久沒有進行肌力訓練,肌肉力量都沒了~ 而且腦袋也轉比較慢了~

    huan女兒-- 哈哈,那些哲理不必每天寫的嘛~沒人喜歡看~哈哈,等你有機會過來我帶你四處見識見識~ ^^

    Mrs Lee-- 哎呀呀~ 被你發現了~ XD 我很用力跳的叻~當然喘到狗醬~ XD

  6. sze said...

    我上hiphop课两个月了,在celebrity fitness,有个帅哥教,所以...超积极的。哈哈。不过只是学舞步,freestyle高难度咯。你有厉害到啊,不过,需要练一练气咯。哈哈

  7. 炸醬麵 Lup said...

    640-- 有帥哥教練才會有動力hor~哈哈~~ 現在唸書比較忙,很少時間做體能訓練,所以體能沒有以前好了~ 不過還是很fit~哈哈哈

  8. said...

    没分享~都不知道台湾有这样的地方==~

  9. 炸醬麵 Lup said...

    Deyo-- 台灣有很多和馬來西亞不同的東西,尤其在跳舞這方面風氣大不同~

  10. Kimberlame said...

    I like the way u dance, brave. jia you~ :) keep pumping. hoho~

  11. katryn said...

    哇。。偉立果然是偉立。。
    很不錯的感覺。。
    不過一個人。。你也大。。厲害了吧!
    如果一大班的話。。肯定很好看。。
    呵呵!

  12. 炸醬麵 Lup said...

    Kimberlame-- haha thkz~ i think i wont do that in Malaysia, surely...XD

    Katryn-- 哇。。美齡果然是美齡。。 XD ;有時候一個人跳還蠻方便的嘛~ 我只需要抽出一個小時就可以了,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