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我的第一份FLASH作業 上傳真不簡單

Friday, June 18, 2010

這是我這學期Flash的第一份作品~~
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應該有的都有啦~哈哈

下次等我買了手畫板我會試試弄更美更精彩的Flash~

非常開心又學會了一項新技能,
下次可以結合flash和premier來弄影片了!! ngek ngek~
請自行點擊START開始哦 ~



重點是,
上傳影片的平台有很多,例如youtube等等,
但是上傳flash的平台很難找,

千辛萬苦後,我終於請教到漢宇教我,
然後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弄好~~
呼~~真的太感謝漢宇了!!

想問問各路英雄,有沒有更簡易的平台能夠上傳SWF,
因為我是用自己申請的的sub domain來上傳的,
萬一失連就會不見了,
聽說image shack黃色青蛙可以,但是我是了幾次都不行,為何??
有誰能夠幫我重重有賞!!

9 comments:

  1. katryn said...

    哇~很不錯嘛!!!
    果然是高三美工出身的!!!
    真的是為我們爭光吶~
    哇咔咔卡~

  2. 炸醬麵 Lup said...

    leng-- 謝謝~~ 哈哈,其實劃到沒有很美咯~ 只是取巧取巧一下而已~ 哈哈,但是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啦,下次會弄更好~ ^^

  3. Unknown said...

    所以那個人的名字叫“別問”
    ~~XD

  4. 炸醬麵 Lup said...

    阿男-- 正是~ 別問~ 呵呵

  5. fion said...

    WAH!!! SO NICE ^^

  6. 動 Orson said...

    你的flash只是到「別問」start後是空白的?

  7. 炸醬麵 Lup said...

    fion-- thks thks~~ ^^

    Orson-- 沒有啊~ 有畫面的啊~,你再試試看~ ^^

  8. sze said...

    看你的短片就好像看到你,
    一样白痴。哈哈
    你知道我在开玩笑的。
    真的不错,有白痴到,哈哈。

  9. 炸醬麵 Lup said...

    640-- 死妞包~ 哈哈謝謝你的『稱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