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金犢獎廣告拍攝 -- 幕後花絮

Tuesday, April 27, 2010

事先聲明,隨便弄的幕後花絮,請勿太挑剔,
純粹做來紀念及感謝所有參與並幫忙過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從整個拍攝過程來看,最糟糕的莫過於天不時、地不利,但我能夠說的是至少人和~
對於朋友們的幫忙,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動與開心,
因為我萬萬也想不到人在異鄉還會有那麼多朋友的幫忙,
真的是太感動了~~

至於我們的團隊……我就留在聚餐的時候再講啦~ XD
但可以說,和大家合作我也非常愉快,
尤其是這次多了一位新朋友--佩雯,
很高心能夠和佩雯&Mario相處的那麼愉快,
因為剛來到的時候我覺得要跟台灣人混熟是很困難的,
但想不到平時斯斯文文的佩雯原來混熟後有另外一面~哈哈

最後,不管成績是如何,我還是覺得這是我們最棒的作品了~
至於我們的作品遲些會再上傳~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

5 comments:

  1. old man said...

    很好啊!做得很好了~
    贊!對了,裡頭的歌是?
    很好聽,哈!

  2. 炸醬麵 Lup said...

    謝謝~謝謝~
    第一首歌是叫Unstoppable by Rascal Flatts
    第2首歌是Mika的Lollipop

    會欣賞,有品味~哈哈

  3. old man said...

    謝啦!立哥!

  4. shin said...

    very touch...
    nice job!!!
    欣賞你哦~繼續加油!

  5. 炸醬麵 Lup said...

    shin-- 謝謝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