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第19屆金犢獎 參賽作品集

Sunday, May 2, 2010

終於忍不住要上傳分享我們之前製作的金犢獎參賽廣告,
反正都已經截止了,就上傳上來分享一下下~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Just Us』品牌的廣告,

廣告概念:
相傳世上的每個人在來到這世上時,
其的姻緣早已被掌管姻緣的月老人所預先注定好了,
並且會在兩人的腳上繫上一條紅線。
無論,這兩家人有著雪海深仇,一旦被月老繫上紅線的,
終究還是會在一起的。
利用月老紅線的概念,描述天下間每一對男男女女的手上都繫上了一條紅線,
藉由這條紅線將牽引尋找到專屬於他們本身的那個他或她。

這則廣告是花費我們最多精力的一部廣告,
從拍攝當天說起,
我們邀請來了十多位朋友幫忙我們當演員,
那天我們去淡水,原本早上風和日麗,
但當我們去到的時候就馬上下起大雨!!
搞得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在這種情況下我也必須做出一些決定,
由於我看還是毛毛雨,就決定我們繼續進行拍攝,
大家就撐傘拍攝,難為了演員們要冒點雨~不好意思呢~~
我們就在非常濕的情況下進行拍攝,
只能說,非常非常的狼狽~~~

而且當時雨越下越大,我也只好說暫停了,
大家回到捷運站等停雨…… 由於雨一直不停,我就開始要想想plan B了,
就決定我們以另一種方式拍攝,至少先有一些畫面,就開始在站前開拍……

結果這個時候,它又停雨了…… == 我看了看,馬上大叫『停雨了~~~』
就叫大家馬上趁停雨到拍攝場地準備拍攝,
哪裡知道……
一去到那裡,毛毛雨又開始下了…… 啊~~~~
天啊~ 我被你耍得團團轉啊~~~

結果我就決定不理了,就趁它還沒下大雨就先拍了,
大家撐著傘,在冷風的吹襲下,繼續開拍~
還好後來雨就停了,謝天謝地~~
但是天色依然是灰到一個不行,帶來的反光板完全就沒什麼作用~~
也沒辦法了,就後制要調一調顏色就對了~~

還有就是原本我們想說能夠帶手推車來代替推板和軌道的,
但因為不能上捷運,就到最後我們竟然想到一個平行跟拍的方法,
就是我坐在紙皮上然後一個人負責拉紙皮~哈哈
這真的要感謝我的超級助理&老友宗銘~
就這樣我們把它拍完了~~




接下來就是Royal Elastics的系列廣告,共三個~

廣告概念:
以「藝術共融」為主題,並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輕消費族群,
因此我們以潮流為主軸,拍攝三個系列,
分別以街頭塗鴉、BeatBOX、跳街舞三種街頭文化為潮流元素,
搭配slogon─Need No Stage. Need No Bound. 表現Royal Elastics不需舞台,
不受限制的特性,讓年輕族群自由抒發個人的想法。

這則廣告的拍攝也是在陰暗的天氣下進行拍攝,
而且也是有拍到一半下雨然後我們只好換場地的事情發生……

那天我們很早就到西門町站前集合,然後在那裡化妝準備,

而且是我在化妝~哈哈哈,因為我會入鏡跳舞所以就要化一化~ XD
之後我們就前往拍攝地點拍攝,
那時還早還沒下雨,所以我們的拍攝還算蠻順利的,只是也一樣,
沒有很好的攝影配備,天氣也不作美,只好後制加油了~哈哈

剛剛好拍完一個景,天就下起雨來了,
還算是有一點眷顧我們……
但是我們的第二個就不能在露天的場景拍攝了,
只好極性的換了一個拍攝場景,就找到了一個店前的走廊,
就在那裡開始拍攝了~
雖然那裡光線實在不足,但也沒辦法了,就上~~

第3個是beatbox的,我就透過朋友認識了一個朋友Eric,
我覺得他beatbox蠻強的就跟他約了在另一天拍攝,
由於那天其他人沒空,所以就我和Mario和Eric去拍攝場地而已,
那天天氣開始轉晴了,一切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去到那裡,我們花了大概一小時就拍完了,
事後還要感謝Eric幫我錄一段Beatbox的聲音片段~ Thks man~

1.《塗鴉篇》


2.《BeatBox篇》


3.《街舞篇》



最後,真的還是要感謝所有參與及幫忙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最後的最後,
我們還是希望能夠有好的成績啦~哈哈
至少入圍咯~~希望~~

幕後花絮大家可以看看哦~~感謝所有朋友~謝謝大家!!

分享就暫時到這裡啦~掰~



5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lup哥,祝你馬到功成!

  2. pig said...

    COOL喔師父!

  3. Unknown said...

    还是有你在的嘴帅!!haha~

  4. Yenne Tin said...

    *Nice lerr whoohoo*

  5. 炸醬麵 Lup said...

    ahman-- 感激不盡~

    pig-- 哈哈,謝謝~你是那一只啊?哈哈jk~

    fong-- 多謝誇獎~ `我看不到你的link的?

    yenting-- thks thks~~ wuh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