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我回來了!更新及打掃部落格之心得~~

Sunday, April 25, 2010

實在太久沒有寫blog了,沒辦法最近真的無法抽身,
現在得空了就馬上立刻immediately segera上來更新一下~
順便給我家里人知道我最近做了什麼……

剛才在整理一下我以前的post真的感觸很多,
看回我第一次的舞台劇、我的處女剪接作品、舞法舞天的videos,
我真的是可以看一整天的~~

因為之前我的blog沒有放video的label,所以比較麻煩,
但是現在我弄了一個My Videos的標籤,所以大家可以按進去看看,
所有關於我和我製作的短片及其他videos,
信我,真的要去看看,真的~~ XD

Okay~ By the way, 我最近比較大的製作就是在做《金犢獎》的廣告,
是要拿去比賽的,但是現在成績還沒出,所以我還沒上傳,
什麼是《金犢獎》叻??
《金犢獎》就好像學生廣告界的《金馬獎》那樣咯~哈哈
之後很快就會上傳的啦~~

在之前就有到師大去幫惠心和他的朋友排一支舞,
是要用在他們系的晚會上的演出,然後他們的隊名叫『溫旯五虎』……
不要笑人家的名字pls......噗~ XP

以下就是他們的表演啦~ 我只是負責排舞~



第一首歌:Alive -- Black eye peas
第二首歌:I get it in -- 忘了是誰唱的
第三首歌:Tick Tock -- Kesha

他們的演出可以說是當晚歡呼聲最強的吧~雖然不長,但是蠻受歡迎的~哈哈


暫時是將,很快會再更新~
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