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舞法送我的

Wednesday, May 26, 2010

最近接近期末了,拿12科的我也快要忙到要死了…… ==
但是,一堆的報告、一堆的考試,
都不會阻止我每天都去關注舞法舞天的消息……

我想我應該是最虔誠的那個了,
每天打開電腦上網第一個開facebook和Plurk,
然後就是看看舞法的blog了,
它似乎好像成為了我的首頁,還勝過我自己的blog…

但是,我想這應該不是over的,
畢竟舞法就是我的『兒子』,
裡面就是我所有的子子孫孫,
有那一個父母親不會關心自己的兒女啊?

但是兒女總有一天會需要學會獨立,
父母的確管不了那麼多,
能夠做的也只是在旁默默地看、默默的支持,
在兒女最艱難的時候伸出援手默默的扶持…

雖然,我最近真的是很忙……
但是有那一個父母不會把自己的兒女放在最前面,
最算是再忙的工作、再忙的課業,
兒女總會是最重要的……

在遠方的我,每次看到舞法人的表演或預告,
我是多麼想參與其中,
但是我沒有這個機會,實在是羨慕有機會的人,
但不曉得這些有機會的人是否真正珍惜這個機會……

或許,舞法會經過所謂的『叛逆期』,
但身為父母的,也只能忍痛在旁扶持,
一直陪伴孩子度過這個階段,知道它真正獨立長大……

我們不能期望兒女不長大、不前進,
但在前進的過程中或許會有一些轉變,
或許有時候很難適應,但身為父母的只是希望,
只要孩子不往歪道,抱持正確的觀念那就好……

我不曉得我對大家是否曾經具有影響力,
若有,我希望那會是正面的,
若無,我只希望大家體諒父母的心情……
我曾幾何時也是那麼的叛逆,
後來,才知道身為父母的是多麼的不容易……

之前有點激心,
找回了以前舞法舞天送我的影片,
看回一遍,發覺其實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嘛……
從0到100的確需要點時間,
更何況現在並不是從0開始……



這個影片應該只有我和幾個人有吧~ 哈哈
裡面真的有很多正面的回憶與訊息,
不只是給我,而是給大家的~
如果有空就把它給看完吧~
或許你能找回些什麼……

看會這個影片,真的是多感交集……
看到大家當初還嫩嫩的樣子,
還有,
原來LoveLife的手勢是你們創來送我的然後它們抄襲的 XDXD

孩子,站起來吧……
無樹不成林…你們都很重要……






希望大家熱情消退後能夠再度復燃~!

Let's do it~ Let's do it~ let's do it do it do it~

14 comments:

  1. Clover said...

    叛逆期都可以用在这里~你行啊~爸爸~
    抱歉时间的关系……
    我成了幽灵会员……
    但我还是喜欢舞法!

  2. Unknown said...

    抱歉

  3. 炸醬麵 Lup said...

    沒有誰對誰錯,真的……
    阿男你不要說抱歉……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在乎才會有各自的想法,
    我覺得若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舞法好,
    並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也不需要去追究……

    最重要是大家要學會體諒,
    下定論前站在對方角度看看想想,
    世上是不會有不可理喻的人的,
    溝通了解過後或許會有另一番看法…

  4. 炸醬麵 Lup said...

    我想有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一天就會形成的,
    只是我藉此機會發揮一下,

    只想提醒大家不要忘本,
    真的,沒有樹就不會成林…

  5. 飛天草 said...

    eh~ ah man其實你真的不必道歉,因爲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我們在,可能也會有你這種感受的~

    不要太自責,其實你只是說出自己的感受~

  6. Unknown said...

    收到~

  7. Kimberlame said...

    thumb up..

  8. Anonymous said...

    爸爸的文笔真的很好^^
    很喜欢看你的blog...
    看到这篇心痛的部
    我也很愧疚及抱歉
    因为我也是半只幽灵
    不过,经过这一堆的事,我相信
    我的叛逆期过了
    是时候回到爸爸妈妈的怀里了
    所以,我会走回舞法
    带领其他弟弟妹妹,一起再创回忆..
    没有试怎知不行?所以,我愿意去试!!!

    huanhuan

  9. 炸醬麵 Lup said...

    lame-- hehe thks~ ^^

    huanhuan-- 就是要你這種精神啦,我的精神就來你來傳承~ ^^ 加油~ 期待看到你們的好成績~

  10. katryn said...

    虽然我毕业了。。
    也只是懂舞法最近好像有不愉快的事情。。(不确定是什么事情)
    但是很感动。。伟立在酱远的地方还为舞法打气!!
    在舞法的人,我们要继续加油咯~
    不要让这位始祖伤心。。呵呵~

  11. Anonymous said...

    今天选择不上班,也终于鼓起勇气把LNG & lup的Blog打开来看了~~
    很早就有听说LNG已经不再有那种归宿感了~~很对不起的就连这次的工作坊也没有勇气出席,听见阿cheap,lemon等人的失望,更感到惭愧了我~~
    但是~~要说的是,LNG一直都在我心中,只能在旁边默默的支持~~
    我怀念007,怀念大大小小的表演,怀念庆功,怀念clubbing,因为它把我们舞法人的心结合起来~~
    LNG加油~~

    ~~yiyi~~

  12. 炸醬麵 Lup said...

    leng-- 哈哈,舞法有你精神上的支持也是很溫暖的咯~ ^^

    燒魚-- ei~ ei~ ei~ 你來了~~ 哈哈,好久不見~ zomok看我的blog需要很大勇氣咩?哈哈,舞法有你精神上的支持也就一樣會越戰越勇的~ ^^

  13. Anonymous said...

    wahaha~~很怀念的【ei】呢~~哈哈~~不懂几时还可以从我耳朵中听到你们的嘴巴说出来呢~~呵呵~~
    恩~~很要勇气的呢~~因为~~算吧~~一匹布这么长呢~~但是我来了~~哇哈哈~~(快欢迎我啦,哇哈哈)
    我希望舞法新人,真的会明白我们的话+舞法精神呢~~呵呵~~
    我。。想。。回。。舞。。发。。啊。。。。。。

    ~~yiyi~~

  14. 炸醬麵 Lup said...

    yiyi -- ei~ ei~~ 好啦好啦~ 歡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