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妞,我為你祈禱……

Sunday, May 16, 2010

剛才看到一個阿丫女兒的部落格才知道,

她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看完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替她難過,

但你我都知道難過畢竟日子還要過……


我在這裡唯有能夠為你祈禱、為你祈福……

我相信通過眾人的信念,一定能夠守得云開見月明……


也讓你知道至少有一大群朋友在為你加油、在支持你……


加油女兒,加油……


我們為你祈禱……

1 comments:

  1. Purple said...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