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雜念

Monday, August 2, 2010

最近在實習,
非常充實實在的在實習,

這讓我很能夠體會到上班族真正的生活,
這與理想中的一定會不一樣,

也發覺我越是往這科念,
我越是覺得這科目很陌生,
雖然知識方面是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是卻是越來越少了那份熱情……

最近一直會有一些想法漂浮在我的腦海中,
但自己也知道那個想法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困難……

跟原本計劃的完全不一樣的雜念,
或許是對的,但也可能是錯的……


我有太多東西在身上了,
但也不想把它們丟掉……

但往往人們最後都會選擇把喜歡的丟掉,
然後去接受不愛的……


我懂你想說:這就是現實~
唉……可以讓我中一次樂透彩嗎?

5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身材不要變成上班族,
    不要你就會跟仕強一樣~XD

  2. Anonymous said...

    其实,选择自己喜欢的来读
    开始是兴趣
    就了就是习惯和责任
    唉~~~我在服装设计这一方面也越来越找不到热忱,我慢慢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走这条路=(


    by huanhuan

  3. sze said...

    坚持自己,相信自己,创业!哈哈。

  4. Anonymous said...

    你们实习算是学分哦?要修的哦?

  5. 炸醬麵 Lup said...

    Anonymous-- 我們是要的,算學分~ 但我本身也想要實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