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Lup

Colour Of My Life

Keep in touch

RSS Feed Facebook

Subscribe via email

《反斗007 -- 007 Evolution》 集训周&露营

Sunday, July 26, 2009

舞法舞天即将引爆年度最大巨作!!
有史以来最震撼、最搞笑的舞蹈剧——《反斗007 -- 007 Evolution》


为了配合这项演出我们的所有演员都于19/7 ~ 25/7 提早回到新院进行排练。
非常感谢所有演员及所有幕后人员的配合~~

话说会集训周,
其实在这次的排练当中我可以看到很多旧会员都有明显的进步,
回想起以前的大家我不禁感到惊讶,
原来大家是真的有进步不少。。。

其实这就是让我继续教下去的一种推动力,
看到大家从完全不会跳舞到今天的成绩,
这种成就感就是我的酬劳。。。

一天,Alien问了我一个让我思考了很久的问题,
他问:“你那么努力的跳舞,以后的理想是要当专业舞蹈员或是舞蹈老师吗?”
我回答他:“其实我的这并不是我的理想。。。。”
停顿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我才回答,
其实我只是想纯粹的分享,
分享跳舞的乐趣、分享跳舞的心得、分享自己的知识。。。
我也是后来才发觉这一点,也蛮令我惊讶的答案。。。
那你跳舞又是为了什么?

Alien是我这一次特别邀请回来的外援舞者,
但是想不到的是他那份热诚、那份对舞蹈的热诚、那种谦虚的心态。。。
没想到他会那么把我们的舞台剧看得那么重,因为毕竟他不是我们社团的人,
但是,他却比我们社团一些人来的用心、来的积极。。。
这是我们许多团员必须要向他学习的地方,
要成功,不管在哪一方面,就使得保持这种想法、这种态度。。。

过去的一个礼拜集训,
想要对大家训的也都训了,想对大家讲得也讲了,
接下来的排练我希望大家紧记自己的责任与岗位,
做好自己的本分,
因为每个人在这个舞蹈剧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少了某一个人某一个动作都将造成缺陷,
大家都应该会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
我希望以后也不必再强调了。。。

丑话说在前头,
接下来的日子就看大家的造化啦~
我会对大家有所期待才会对大家有所要求,有要求才会有进步。。。
各位加油~!!


再来就是这次在Sungai Congkak的露营也是户外集训,
对我来说虽然这次的集训并没有什么训练,
可是却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那就是让大家尽情的玩~!!
这可不是我一个人说的,
以下是其他人对这次户外集训的看法:
1)Camping @ Sungai Congkak -- 小草的部落格,有很美的照片!!
2)<<舞>>户外集训篇 -- 小强著,非常搞笑的一篇文章!
3) 两天的camp感想~ -- Deyo著,不是演员的他也参与了这次的户外集训!
4)叫我特务Y 哈哈哈 XD -- 苑婷著,很用心的一篇文章!
5)细说**舞法集训周 -- 绿欢著,同样也是一篇非常用心的文章!
6)戶外特訓~超棒~ -- Purple著,后来加上的~ ^^

感谢你们的分享~!!!

看到大家玩到酱开心我也觉得非常的高兴,
看到大家的默契开始变好了我更觉得开心。。。



一步一步的我们靠近了目标,
但千万不要松懈,
也千万不要那么快就满足于现状,
我对大家有所期待才会对大家有所要求,
有要求才会有进步。。。

大家一起加油~!!

9 comments:

  1. 小强 said...

    hmm hmm~~

    我们会尽量perfect-ize 我们的角色的~~

    尽量把我们的sotong脚剪掉~~

    给你飞去台湾之前一个安慰~

    你们说是不是??? 舞法舞天!!


    *下一个回复的要说: "是!!".不然我很鱼*

  2. CHEESE said...

    ermmm。。。。身为新会员的我会尽全力的。。。

    尽量从sotong变演员~~

    我会做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3. Yenne Tin said...

    要谢谢伟立~~~

    跟大家一起的每一段回忆都很棒~~~

    大家一起加油~~~

  4. 【✖_CعLiиε_✖】 said...

    没有得去。。。
    我看我要遗憾很久了。。。

  5. Ken Goh said...

    谢谢你当初邀请我一起演出这个舞台剧
    也因为你 让我除了breaking 更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真的觉得自己进步了

    也谢谢你给我们这些爱演的人有了发挥的空间
    我们会努力加油的!

    舞法舞天 GO!!!!

  6. Unknown said...

    我。。。我。。。我。。。
    我也会加油的啦><!

    不过现在会注重在道具的部分。。~

  7. ~~yiyi~~ said...

    eiei~~小强你很鱼列~~因为没有一个人答‘是’列~~哈哈~~

    我现在就答咯~~~‘是’。。哈哈~~~

    我很怕连累大家哦~~也很怕成为sotong~~
    所以我不吃sotong了~~哈哈~~

    我也会加油的~~一定会把舞步记熟+发挥~~~
    谢谢lup老师~~~~

    ~~yiyi~~

  8. 小强 said...

    就是咯。。没有人看comment才回。。><

    没关系,现在有人backup我~哈哈哈

  9. 炸醬麵 Lup said...

    感谢大家,其实我也是不断的在学习,之前遇到了瓶颈,但也因为这次的排练,我又重新的整装了~

    同时也突破了以往一直以来的舞蹈风格,尝试运用了多些不同的舞蹈及音乐,可能这是巧合,可能这也是缘分~~

    也感谢大家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但是…………舞步还是要练好来……哈哈~ 要说美好回忆,等到表演当天再说吧~! ^^

    Celine,不必感到遗憾啦~你也是我们制作团队的一分子叻~~ 你还年轻,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舞法舞天这个平台总是存在的~